協會介紹

  中國藝術家協會是經中國國家批准成立的社會團體,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廣泛國際影響的藝術團體之一。

  協會在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國家中宣部、文化部等領導的關心指導下,由一大批國家著名的藝術家發起成立。協會會員來自全中國各藝術領域的傑出藝術家和一班對藝術文化充滿熱誠、理想的藝術工作者。

  協會集結了中國當代百名優秀藝術家,他們有着共同的理念,致力促進中華優秀文化藝術交流,團結全中國文化藝術團體和文藝界人士,為弘揚中華優秀文化藝術作出貢獻。

  協會對培育下一代藝術家,提高青少年的藝術水平,不遺餘力!協會每年均與國內各文化機構一同舉辦全國性的青少年藝術節、藝術大賽等等。令青少年在不同文化藝術範疇上的學習與努力,得到肯定;更令有藝術才華與天份的青少年,其藝術天份得以肯定、發揮及培育,為展開他們絢麗的藝術人生邁向一大步!

  協會亦與年老的藝術家聯絡,邀請他們與青少年見面或在各藝術節比賽中,擔任評審,繼續發揮他們的專長,貢獻社會◦另協會亦設立不同的渠道扶助貧窮而有藝術天份或特長的青少年,讓他們的藝術才華得以發揮。

  協會並會定期舉辦各類型比賽,包括:朗誦比賽、鋼琴比賽、樂器比賽、舞蹈比賽等。詳情請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